Friday 3 September 2010

Coco is a geek (宅狗)

放一個禮拜假,今天上課時大家看Coco都嚇了一跳,都說:Coco你怎麼長這麼大!Coco也不知道呢?主人每天只給Coco一杯米杯的飼料,有時候被罰還吃不到一杯。主人一直說快抱不動Coco了。Coco才五個多月,還會繼續長呢!怎麼辦?

Coco現在喜歡翻肚子咬瓶蓋,因為主人跟她老公每次看Coco這樣就會笑得很開心。

DSCN9864

Coco不喜歡颱風天,颱風天風很大,自己走時很辛苦,Coco一直要主人抱抱,可是主人顯閒Coco很重,叫Coco自己走。Coco一感覺遛狗時間結束,就很開心的快跑回家,衝到家裡趴著呵呵喘。主人說Coco太宅了。

DSCN9876

DSCN9886DSCN9890DSCN9894DSCN9897DSCN9899DSCN99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