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ugust 2010

Coco with Taipei 101

這是Coco第一次做客運到台北,暈死Coco了,過了雪山隧道Coco忍不住了,吐在Coco的包包裡。好在主一直在注意Coco,看到Coco的背子鼓起來頭往下時,主人跟她老公說Coco在吐,馬上清理。今天主人很高興的帶Coco到曾經是世界最高的大樓:台北101,可是Coco沒力了,而且台北很熱,Coco不喜歡。

DSCN9831

一到主人的婆家時,Coco就到廁所那裡(廁所的地板超涼的)躺著不想動。只有看到主人的公公婆婆時Coco才會起來搖尾巴找他們,其餘時間Coco不想動,連主人不在視線時Coco也不荒。

這次Coco很乖喔!Coco這兩天都不尿在那被擦的亮晶晶的木地板上。主人每一兩個小時就帶Coco到陽台那裡,說:尿尿。Coco也乖乖的尿了。

Coco坐火車回宜蘭,幾乎從頭睡到尾,連主人把包包的蓋子打開時Coco不吵著要出來。現在睡覺比什麼重要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