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Coco stole a mooncake

今天上課時大家都說Coco便胖,好像氣球被吹一樣一週之內變很圓。Coco在此澄清,主人沒多給Coco吃什麼,反而因為“吃飯訓練”Coco常挨餓睡覺呢!所以晚跟主人玩躲迷藏時,Coco偷吃了主人最愛吃的月餅。沒辦法,月餅比主人香呀!Coco趁主人害在躲時趕快把月餅從桌上咬下來,看到主人的老公撲過來直接把那圓圓的芋頭酥月餅和裡頭的麻糬吞進去 ... 主人罵Coco不懂得享受!

嘻嘻!DSCN0189Coco真的很胖嗎?昨天主人請假帶Coco去頭城看Andalusia Galon的西班牙船時有遇到四歲大的母西施,牠比Coco小一個頭呢!那隻黑白西施真淑女。又巨無霸又皮頭散髮的Coco站牠旁邊時好像Coco是公的喔!

DSCN0141 DSCN0143可是主人還是愛Coco的!Coco不想走要主人抱抱時,主人還是會抱抱。只是每次得聽主人唸:Coco妳這巨無霸空氣,很重妳知不知道!(Coco怎麼會知道,抱Coco的是主人不是Coco ^.^)

 

PICT19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