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Coco is a thin air

昨天上課時Bank拔老師說Coco變了(是因為Coco在班上叫好幾次嗎?),Coco已經不是puppy了,所以要 開始很嚴格的訓練。可是Coco一開始有乖乖的躺著睡呀?只是老師放地板的餅乾實在是太香了,害Coco坐不住也忍不住叫好幾聲。DSCN9981 DSCN9982DSCN9984 Coco還聽到Bank拔老師跟主人說要把Coco當空氣對待,這樣Coco會聽話 … 主人,Coco就拿這張無敵可愛的臉給妳看,妳還會把Coco當空氣嗎?

  DSCN9964

DSCN9995 DSCN9996 DSCN9997 主人:Coco,我認輸了!

今天主人帶Coco去當志工,是主人當志工,Coco只是坐在那裡陪其他志工打發時間。這是梅花湖舉辦的國際鐵人三項競賽活動,好多好苗條的運動選手喔!主人都很羨慕他們的身材,可是Coco可不羨慕,Coco的這張臉就可以打敗所有人囉!

DSCN0007 DSCN0011

DSCN0032

颱風來的前一天,好熱!Coco還是比較喜歡家裡的廁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