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Coco vomiting the whole morning

昨天主人說今天是中秋假期,她要睡到自然醒,求Coco八點前不准叫。可是Coco六點就想見主人了,叫幾聲沒看到主人下來抱抱。Coco在忍一個小時,開始叫,還是沒看到主人下來抱抱。Coco實在忍不住了,開始狂叫,因為Coco不喜歡泡在惡臭的環境內活動!

是的,Coco一早吐的整個圍片都是,又尿一大泡,弄得身體很臭。委屈主人的老公了,一起來就要處理Coco的臭事。主人馬上抱Coco洗澡去。主人給Coco吃早餐,可是Coco沒胃口,繼續吐,很無力,只想在主人的大腿上睡。

主人擔心死了,今天動物醫院又沒看診,主人只好打電話問Bank拔老師蓋怎麼辦。Bank拔老濕幫主人問其他學員,問不出所以然。看主人跟他的老公這麼擔心Coco也很難過,決定不吐了,中午開始活潑起來。可是Coco實在很累,還是睡覺好。主人竟然趁機拿Coco的頭髮當實驗,真是的!

    

下午主人帶Coco去散步時Coco就跑一跑讓主人知道Coco已經好多了,主人也開興了。

 

Coco在此跟大家說:汪汪汪汪汪(中秋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